永梦平生一场情

磕粮快乐号

孤独的猫{牌银}

          孤独的猫

“Good evening!Remy!”银色鬓发的男孩赤裸着上身,仅围着一条浴巾拉开了浴室的门。

  

  随意用毛巾擦了擦头发,他抬眼望向了那刚执行完任务回来的身心俱疲的男人。

  

  “The same to you,Pietro”摘下帽子挂在墙上,Remy随手将脱下的大衣丢到了一遍,没有过多的理会Pietro,直接仰头倒在了沙发上。

  

  对于累了一天的他来讲,立刻睡觉真的不失为是此时最美好的事情了!

  

  似乎是对Remy的回复很不满意,Pietro挑眉冲他翻了个白眼,“咻”地绕到了沙发前面,翻身就跨坐在了他身上:“喂喂!Mr.Gambit,我好无聊啊!!!快点儿起来陪我玩!”

  

  大声在Remy耳边叫嚷,Pietro恨恨咬了咬牙,没轻没重地捏了捏他的脸。

  

  向里挪了挪身子,Remy没有理会他的小动作,偏过脸无奈地揉了揉发痛的太阳穴,他的确是有些累了。

  

  “抱歉,Pietro虽然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希望我可以陪你,but,我今天真的实在是太累了!”

 

   泄愤似的嘟了嘟嘴,Pietro直接抓住他的领子俯下身子大声埋怨:“喂!RemyRemyRemy!你不能不理我!难道你不知道猫咪如果没有人陪是会死掉的吗?!”

  

  “Oh......My god,你这个不安分的小混蛋。”一把抓住Pietro拽着自己衣领的手,Remy起身将他推到,扑过去死死地将他禁锢在了怀中:“Stop!我需要安静,Pietro!”说教着,Remy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嘴角轻佻:“But,你居然把自己说成是只“小猫咪”?Okay,This is great!”

 

   僵直仰卧在沙发上,Pietro凝望着Remy,小心翼翼呼吸着,竟有些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
  

  “Remy?”咬了咬唇,Pietro缩了缩身子,试探地呼唤对方的名字。

  

  “现在是个好气氛对吗?My honey,也许我们应该做些有趣的事情,我想。”瞧着Pietro那副迷茫的表情,Remy不由得笑出了声,一把揽住男孩裸露在空气中的腰肢,探头在其耳边暧昧呼着气:“So,I want you.”

  

  下意识愣了几秒,Pietro毫不遮拦地露出了笑容,在Remy的左脸上轻啄了一口。

  

  “哦,抱歉,我还以为你会想要逃跑呢!”意味深长地挑了挑眉,Remy回敬了他一个更加深沉缠绵的吻。

  

  “嗯?难道你不知道即使是Quicksilver,如果被捉住了的话,也是无法逃走的吗?”直视着Remy漂亮的暗红色眼睛,Pietor的脸颊微微泛红。

  

  “呃,I know that。”无奈摇了摇头,Remy按住Pietor的头,一口封住了怀里那不解风情的小家伙的嘴。

  

  “I love you, Remy.”

  

  “I love you, Pietor.”

 

评论(3)
热度(22)

© 永梦平生一场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